close


第一階段時,不管臉書還是skype都是顯示上線狀態
有人加好友不管根本不認識還是加他,隨時隨地都要
上網一下~~


(這是熱愛臉書的瘋狂期)


後來到了第二階段skype是用隱藏,臉書是離線
不認識的根本不加,不熟的再考慮,沒互動的會移除

(這是對臉書淡定的冷靜期)



第三階段??還不知會變怎麼樣呢?


若問我潛水看文的樂趣哦,就不會被打擾啊~~~

你也想試試嗎,那就跟著我操作喔..............

首先聊天室的右上角有個小車輪,點它

33.PNG
然後你可以選擇------


1.關閉聊天室---那全部人都看不到你上線


2.只對部分朋友顯示上線聊天----我都選這個,只有很親近的朋友
我才願意讓他知道我在線

 

3.對所有朋友顯示上線聊天,只除了----特定的某某人......
這是歸類在不是受歡迎的朋友


其實還有個功能,我沒用到,但有看過別人用

就是愛搞神秘的或者說重隱私的
把他自己或特定的某人的留言隱藏住了
所以你看的到有人留言,但卻不知是誰......

(算了,我一點都不好奇好不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