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位認識超過20年的老友,本名很不錯,卻為了改運而改名。而且改過的名字,字形很特別、又不容易發音。大多數彼此熟悉多年的好友,都依然稱呼他的本名,認為這樣比較習慣。


我卻很努力地提醒自己,每次叫他時都要用他改過的新名字,幫助他記得自己已經重獲新生,擁有全新的運勢。

 

運將粉絲名字怪怪

之前曾經在搭計程車時,碰到一位女性駕駛,她自稱說是我的粉絲,不但閱讀我的出版作品,還天天收聽我主持的廣播節目。聊了幾句,相談甚歡。我無意間瀏覽到她的營業登記證,發現她的名字中間是「譯」字,因為這個字比較偶出現在女生的名字裡,我很直覺地問她:「妳改過名字?」


瞬間,她紅了雙眼,開始說起命運多舛的前半生,整條路上,哭哭啼啼。

像是天外飛來一筆,我居然命理師上身似的,對她解說:「命理老師建議妳改這個名字,有『言』、有『目』,有『幸』,就是要妳多講、多看幸福的事情。因此妳每天所言、所見,都要跟幸福有關。請停止負面思考,樂觀看人生。」當我說完,她立刻停止眼淚,露出微笑說:「吳老師,你真懂我。」


我們都期待別人懂得,尤其陌生人隨口的安慰與祝福,都很容易莫名感動。但我們很少問:「我了解自己、懂自己嗎?」

既然為了改運,積極去改名字,花了心力、時間和金錢,就要記得渴望得到好運的初衷。唯有停止自怨自艾、自苦自憐,時時祝福自己,改過名字之後,才會產生改運的效果。


伴隨在自己名字中的心念,就是你給自己最好的禮物。光是改名字還不夠、還要改掉不好的個性、改掉負面想法,才會擁有新的運勢。

 

《幸福人哈啦 吳若權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