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名-成功白花菜

看到這花就想到一件好笑的事....

之前買了九層塔的種子,種在類九宮格的種苗黑盒子

一共長出了十棵小苗,很開心的勤澆水,後來愈長大愈不對勁,

九層塔我認識的,這是什麼東東啊....OOXX

很努力的上網搜尋,還好,紫色的花解救了我

終於找到了兇手,沒錯,長了十棵的平伏莖白花菜,

也因此我對此花印象深刻,不過這小花可不好拍,可是拍了很多張,

只成功了幾張呢~~


以後買相機一定要注意微距功能要很好的,
這樣我拍小花才不會這麼累,這是最近我拍植物照的心得~~



IMG_6760




IMG_6768




IMG_7665




IMG_7668  


IMG_67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