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歆這個名字還挺熟的,沒錯,她不是沒沒無聞的新作家,而是曾寫了一本蠻
出名的小說--獨步天下
在這之前我本來是點了最禛心,聽名字蠻特別的,但看了第一頁就知道不是我
的菜,無法勾起我閱讀的慾 望....

所以呢?作家在第一頁一定要把畢生功力使出,讓讀者看第一眼就欲罷不能,
不要以為來日方長,在這資訊萬變的現今,成名就那一瞬間,那幾分鐘裡作家
無法抓住讀者的眼球,馬上就bye bye 了,而且我相信以後我也不會再去看
最禛心 ,好了重點不是這本,而是秀麗江山~~

一開始會奇怪為什麼書名叫秀麗江山,後來知道男女主角的名字後,就了然了,
就劉秀+陰麗華嘛
目前是現在進式中,看完上集後,會讓我繼續尋找下集,表示還蠻不錯的,要不
然密密麻麻的文字,對不愛看的人可是苦差事,而對我們這種酗小說者,則是
剛剛好而已 .....

先貼網址分享,其他感想後補~~
秀麗江山
(記得用google翻譯成繁體,會較好) 

呃~~ 過了好久好久我還是沒把下集看完,其一這種坑真的很長
要有閒時間,其二就是重點啦,劉秀的魅力不敵皇太極(獨步天下)
看來小說男主角跟欣賞男生的個性有直接關係
豪爽 又深情敢愛有男人味的果真是我的致命吸引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