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志玲姐姐一向給我健康的性感形象,當新聞出現[引人犯罪]內衣廣告
央視禁播時,我就很好奇這支影片的尺度,於是找了來看看

內衣廣告是我愛看的廣告類一塊,別把我想的太情色,因為香水和新電影預告
也是我的菜 ,言歸正傳,影片除了太長外,拍的蠻有質感的,也算很傳統的拍法
內衣就純粹拍內衣, 這有什麼好禁的?尺度是保護級而已,
禁播我猜是宣傳手法吧,愈禁人愈想看呢

觀眾甲:裡面有紫.桃紅.白.橘.藍色,哪一套妳最喜歡啊
薇薇:你也看的太仔細了吧
每種顏色都很亮很吸引人,但第一套白襯衫配紫內衣加上志玲姐姐的
動作太魅惑人了,若被禁可能就這裡了,會讓人眼睛閃閃發亮
2012-09-15_072251  
紫色就這件囉,很美的胸型,不是每個女明星都有本錢拍內衣廣告的

白色內衣那件,黃色外衣好鮮艷,其他的算保守款式,不多說,讓我們看影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